甘肃推动文化产业与农业旅游的融合发展

甘肃推动文化产业与农业旅游的融合发展

摘要:12月4日,副省长夏红民在兰州会见了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秀忠,就该中心与读者出版集团合作推进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信息服务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希望双方按照“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国家部委的指导作用、行业协会的平台作用和“读者”品牌的带动作用,逐步建立起全面的合作和运行机制,推动文化产业与农业、旅游的融合发展。

12月4日,副省长夏红民在兰州会见了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秀忠,就该中心与读者出版集团合作推进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信息服务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夏红民对农业部长期以来给予甘肃发展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国休闲旅游农业发展迅速,规模逐年扩大,功能日益拓展,模式内涵不断丰富,是今后农村发展新型产业的一个极具潜力的增长点。读者出版集团作为我省文化产业的代表,具有较好的品牌优势,能够在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信息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双方按照“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国家部委的指导作用、行业协会的平台作用和“读者”品牌的带动作用,逐步建立起全面的合作和运行机制,推动文化产业与农业、旅游的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