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

北京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

北京日报讯(记者 吴迪)受中共北京市委委托,市委统战部日前召开通报会,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北京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首都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关键点,找准统一战线发挥作用的着力点,谋划好2015年的工作创新点,为首都全局工作凝心聚力;要充分调动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积极性,进一步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凝聚改革共识,努力形成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合力,服务首都全面深化改革;要深化思想认识、积极献计出力、提升统战工作法治化水平,致力服务首都全面推进法治建设,为首都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出席会议,市政府参事室、市黄埔同学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