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开发区共谋发展战略合作大局 签框架协议

京津冀开发区共谋发展战略合作大局 签框架协议

摘要:由中国开发区协会和天津市商务委员会主办,北京市、河北省和天津市开发区协会承办的2014京津冀开发区协同发展圆桌会议日前在津召开。会议围绕推进京津冀开发区协同发展进行了交流,并签署了《中国开发区协会与京津冀开发区协会共同推进京津冀开发区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由中国开发区协会和天津市商务委员会主办,北京市、河北省和天津市开发区协会承办的2014京津冀开发区协同发展圆桌会议日前在津召开。会议围绕推进京津冀开发区协同发展进行了交流,并签署了《中国开发区协会与京津冀开发区协会共同推进京津冀开发区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框架协议,京津冀三地开发区将围绕合作定位,加快实施京津冀开发区品牌战略,推动三地具有一定发展基础的开发区建设成为环渤海经济圈乃至全国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新兴经济区,推动京津冀1小时产业联动基地建设;加快推进京津冀三地开发区间的产业转移和产业转型升级,科学谋划主导产业,推动三地开发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形成一批优势互补、分工协作、产业集聚、特色鲜明,具有较强支撑、引领和带动作用的专业性产业园区;倡导京津冀开发区绿色发展、生态发展,推动三地开发区建立完善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的合作机制,加大环境污染的防范和治理力度。

责任编辑:周艳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