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春节前下工地送平安

民警春节前下工地送平安

摘要:昨日,在地铁16号线工程13标段施工现场,近百名即将踏上返乡旅途的外来务工人员聚在一块儿,跟来自市公安局的优秀民警代表和蓝剑突击队特警队员们“切磋”安全防范技能。

昨日,在地铁16号线工程13标段施工现场,近百名即将踏上返乡旅途的外来务工人员聚在一块儿,跟来自市公安局的优秀民警代表和蓝剑突击队特警队员们“切磋”安全防范技能。

民警们将近期发生的涉及务工人员的诈骗、盗窃警情进行案情再现,并邀请工友上台参与表演,亲身体会被盗、被骗的过程。民警现场提示,不要购买“黄牛票”,实名火车票切勿随便丢弃,警惕利用电脑虚拟号码进行订票购票等诈骗手段。

据了解,北京警方还将重点深入流动人口聚居区、大型工地等地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