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出游最佳地点之三亚(3)

春节出游最佳地点之三亚(3)

3大东海

505DBCC0-19B7-40F3-9F85-A57E66DC7F41

大东海位于三亚市的榆林港和鹿回头之间,市区东行10分钟车程便可到达。是三亚海湾中离市中心最近的一个湾,也因此交通和吃东西都相对比较便利。

它三面环山,一面大海。整个海湾呈现迷人的月牙形, 一排排翠绿椰林环抱着沙滩,辽阔的海面晶莹如镜,白沙融融、阳光熠熠,海滩和海洋也成了它的魅力所在。虽然沙质和水质比不上亚龙湾,但是比三亚湾要好,加上地理位置和酒店价位,成了高性价比的所在。

顺着大东海的海滩东行三四百米,有一座滨海小公园,山顶上有观海亭,可俯视大海胜景。周边景点还有白鹭公园和鹿回头公园。白鹭公园是白鹭的天堂,湖边、湖心到处是白鹭,鹿回头公园可俯瞰市区和小东海的全貌,都是公车或者旅游专线几站内可达的,一样住大东海了,可以一并游览掉。

大东海的度假酒店集中在海滩边一小片区域内,推荐的酒店比如说老牌五星的湘投银泰或者经济适用型的爱丽丝海景,当然,这里有更多的酒店等待着你的慧眼发现。

这里的开发早,设施配套也齐全,有大型海滨广场、观光潜艇、潜水和跳水基地等,常年有多种水上活动和沙滩运动,潜水多为浮潜,没有游泳基础也不用担心,因为升降都是由教练控制的,你要做的就只是愉快的游玩和享受。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