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安顺主持会议 研究迎接国际奥委会评估团相关事项

王安顺主持会议 研究迎接国际奥委会评估团相关事项

北京日报讯(记者王皓)2月25日,北京冬奥申委召开主席办公会议,研究迎接国际奥委会评估团景观设计方案等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北京冬奥申委主席王安顺主持会议。

春节假期,冬奥申委按照申办工作与国际奥委会接轨的标准,抓紧时间对迎接评估团工作进行精心准备。

会议听取了关于迎接国际奥委会评估团景观设计方案等有关情况的汇报。为营造申办氛围,北京与张家口将携手加强机场、奥林匹克中心区、竞赛场馆等重点区域和评估团途经路线的景观布置和环境整治。

会议要求,迎接国际奥委会评估团要本着节俭的原则,既热情周到突出申办优势、突出中国特色,又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不铺张浪费,注重细节,注重可持续发展,努力实现“高品质接待、高水平陈述、高标准展示、高质量宣传、高效率保障”。

会议强调,要抓好评估团抵离、实地考察、陈述、新闻发布等关键环节,严格遵守国际奥委会相关规则,全力做好交通、联络、保障工作,为评估团在京张考察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