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纪念三八妇女节105周年表彰大会召开

开封市纪念三八妇女节105周年表彰大会召开

摘要:3月2日上午,开封市纪念三八妇女节105周年表彰大会暨市妇联十六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妇联十一届二次执委会议、河南省妇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吉炳伟在2015年开封市迎“三八”女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表彰为我市妇女儿童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回顾总结2014年全市妇联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

3月2日上午,开封市纪念三八妇女节105周年表彰大会暨市妇联十六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妇联十一届二次执委会议、河南省妇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吉炳伟在2015年开封市迎“三八”女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表彰为我市妇女儿童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回顾总结2014年全市妇联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

开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副市长孙晓红,市政协副主席、市旅游委主任刘震等出席会议。孙晓红主持会议。

受吉炳伟委托,郭轲代表开封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问候,向各级妇联干部和妇女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郭轲说,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围绕“一个目标”、抢抓“三大机遇”、建设“四个开封”、打好“五大攻坚战”、构建“六大体系”、营造“六大环境”的全市整体工作思路。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需要广大妇女同胞和各级妇联组织的广泛参与、积极作为。市委希望广大妇女投身发展,建功立业;希望广大妇女传承美德,弘扬新风;希望各级妇联组织服务大局,创新发展;希望社会各界对妇女工作鼎力支持,共促发展。

王文娟宣读了《关于2014年度开封市妇女儿童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刘震宣读了《关于授予我市入选中国好人榜的王军华等7名同志开封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决定》。

开封市妇联主席薛冬作工作报告。薛冬表示,全市广大妇女姐妹和各级妇联组织将紧跟时代步伐,牢记光荣使命,在推动开封快速崛起的历史进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建设“四个开封”、建设河南省新兴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