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京津冀区域交通一体化生态环境保护情况通报会

市政协召开京津冀区域交通一体化生态环境保护情况通报会

摘要: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市交通委、市环保局、市水务局和市园林绿化局相关负责人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的情况通报。常纪文、朱良等委员还就交通一体化、城市规划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昨天上午,市政协召开京津冀区域交通一体化生态环境保护情况通报会。市政协主席吉林讲话。

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市交通委、市环保局、市水务局和市园林绿化局相关负责人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的情况通报。常纪文、朱良等委员还就交通一体化、城市规划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吉林讲话说,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中共北京市委交由市政协协商的重点议题之一,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修改、“十三五”规划编制都需要在京津冀大背景下综合考虑,市政协将围绕这一议题展开多项调研协商活动。希望各位委员在这一过程中多出主意,多提建议,在京津冀区域交通一体化、大气污染治理、城市规划调整等方面深入调研;认清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主目标,保持热情,自觉投入各项履职实践,与政府部门一道,做好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文章。

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赵文芝、马大龙出席。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