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务求做到“深、实、细、准、效”

专题教育务求做到“深、实、细、准、效”

要开展好此次“三严三实”与“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我们只有保持求真务实的作风,以“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学习教育中,才能真正地深刻理解教育的目的,才能践行好一个共产党员的承诺。

“求深”,就是要求我们要深入问题、认识问题、找准学习的方向,不能浅尝辄止,把学习停留在嘴上、纸上。要把理论水平学习不断引向深入,然后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慢慢地形成一种自己的思想观念,用于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

“求实”,就是学习要实,破除一切形式主义,做到学习过后有震撼、有改变。要实实在在地静下心来对所学内容进行思考,把思考的心得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求细”,就是学习要认真细致。不能遗漏每一项知识要点,要深入细致地对“麻雀进行解剖”,片面而不全面地学习或是囫囵吞枣终会使自己“营养不良”,最终学到的知识一知半解、不得要领。

“求准”,就是要找准自己学习的方式。不能够人云亦云,只知道一味地追求别人的方式,要学会运用各种学习方法,千方百计地去获取知识。

“求效”,就是学习要凸显成效,不能搞面子工程,做到学习运用于实践,能见实效。各项政策法规落到实处,各种精神最终化为群众得福利,群众反映问题得到实际解决。‍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