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部举行直属机关“五四”奖章评选

国土资源部举行直属机关“五四”奖章评选

摘要:国土资源部直属机关青年“五四”奖章现场评选暨展示交流会近日在京举行。25名候选人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中国矿业报社青年代表申文静作了题为《脚踏实地 放飞梦想》的交流演讲。本次评选交流会后,评委会将评选出最终15名人选。

国土资源部直属机关青年“五四”奖章现场评选暨展示交流会近日在京举行。25名候选人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中国矿业报社青年代表申文静作了题为《脚踏实地 放飞梦想》的交流演讲。本次评选交流会后,评委会将评选出最终15名人选。

根据国土资源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青年工作的决定》,部直属机关党委决定开展“五四”奖章评选表彰工作,旨在宣传和表彰在国土资源管理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4月上旬,在各单位推荐报名的基础上,经评委会和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初评,来自国家海洋局、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中国地调局、部机关司局和直属事业单位、派驻地方的国家土地督察局等单位的25名候选人脱颖而出。

这25名候选人来自国土资源系统的各个领域,有的刚刚从极地考察归来,有的还坚持在援藏岗位上。他们通过视频、幻灯片、演讲等形式,讲述自己在平凡岗位上的成长之路,抒发对国土资源事业的热爱,展现了当代国土资源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国土资源部直属机关团委书记于海涛介绍,最终名单将在部网站进行公示,获奖者将于“五四”期间接受表彰。此外,部直属机关团委还计划组织一些具有代表性的获奖者开展巡讲。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