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微微:确保做到“三严三实”和为民务实清廉

李微微:确保做到“三严三实”和为民务实清廉

摘要: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在娄底市参加并指导该市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她强调,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没有终点,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坚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进一步完善制度保障,确保党员干部真正做到“三严三实”和为民务实清廉。

6月21日至22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在娄底市参加并指导该市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她强调,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没有终点,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坚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进一步完善制度保障,确保党员干部真正做到“三严三实”和为民务实清廉。

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派驻娄底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武吉海参加民主生活会并点评。

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娄底市委常委班子共征求到群众意见1228条,省委督导组梳理反馈市委常委会班子的问题164条,其中针对“四风”方面的问题88条。娄底市委书记龚武生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四风”问题,班子成员“对号入座”认领,并逐一作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表达整改决心。会上,大家直面“四风”气氛火辣,“挑刺”直截了当,21日的民主生活会就持续至晚上11时许。

李微微认真聆听每位同志的发言,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并不时插话点评。她强调,希望大家都能有“夏天洗澡后的清爽感”,勇于接受批评意见,对意见“照单全收”;要以问题为导向,以钉钉子的精神抓整改,做好打“歼灭战”和“持久战”的准备,边整边改,建章立制,见到实效;要认真指导县市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避免浅、驱散怕、破解泛、落实改,切实解决服务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真正取信于民;要把勇于接受批评的胆量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能量,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转化成改革发展的实效。

武吉海在点评时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意见提得很尖锐,效果较好,体现了党的优良传统。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要大力倡导敢于担当、敢于碰硬的精神,进一步触及思想深处,为整改问题打下好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覃磊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