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园林暗藏私人会所 号称绝对“安全”

皇家园林暗藏私人会所 号称绝对“安全”

摘要:2010年,北海公园下属企业御膳饭庄,因经营不善而濒临破产。经过公开的招投标后,中标的公司与北海公园签订了承租合同,将曾经的御膳饭庄打造成高档私密的餐饮场所。同时,北海公园内的另一处文物古迹上林苑,也被承包给社会单位,改造成上林苑饭庄。

1

会所工作人员

1

北海公园内私人会所

2010年,北海公园下属企业御膳饭庄,因经营不善而濒临破产。经过公开的招投标后,中标的公司与北海公园签订了承租合同,将曾经的御膳饭庄打造成高档私密的餐饮场所。同时,北海公园内的另一处文物古迹上林苑,也被承包给社会单位,改造成上林苑饭庄。

2014年初,当央视记者装扮成客人进入到这两家会所时,会所内的高档与奢华才第一次进入到公众的视野。

会所工作人员:分餐就是一人一份,按位上的就是788(元)一位,服务费呢,也是10%,辽参398(元)一个,贡米炖辽参480(元)。

奢华的装修,昂贵的菜价,将普通游客阻挡在原本属于公共资源的历史建筑之外。

会所工作人员:这个您放心,我们这里绝对没有被曝光过,或者是什么的,我们这里特别私密。

而在央视记者曝光之后,2014年1月10日,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开始了针对高档餐饮场所的大规模关停整改。

责任编辑:覃磊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