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二战胜利70周年”图片展在京开幕

“庆祝二战胜利70周年”图片展在京开幕

摘要:由中国人民大学、俄联邦驻华大使馆和俄通社—塔斯社联合举办的“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图片展6日上午在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开幕。展览分为“胜利1945:70周年伟大节日的历史”和“满洲里:共同胜利的历史”两部分,共展出88幅珍贵的历史照片。

“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图片展

由中国人民大学、俄联邦驻华大使馆和俄通社—塔斯社联合举办的“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图片展6日上午在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开幕。展览分为“胜利1945:70周年伟大节日的历史”和“满洲里:共同胜利的历史”两部分,共展出88幅珍贵的历史照片。

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表示,希望本次图片展能让人们更了解二战历史,更深刻地认识到取得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