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超英:以从严从实标准践行“三严三实”

陈超英:以从严从实标准践行“三严三实”

摘要:诚信做人,简单做人,厚道做人,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三严三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今天,省纪委监察厅机关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标志着委厅机关和派驻机构专题教育工作正式启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在讲党课时要求,委厅机关和省直派驻机构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以专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争做新时期的好干部。

陈超英指出,要以“三严三实”为标准,争做六种角色。一是勿因工作忘修身,争做对党忠诚的铁卫士。要坚定理想信念、修“金刚不坏之身”,保持政治定力、修“对党忠诚之身”,坚守责任担当、修“钢铁卫士之身”。二是勿因权重而任性,争做秉公执纪的黑包公。要严格依规用权,自觉接受监督,加大查处力度。三是勿因恶小而为之,争做廉洁自律的清白官。要慎初慎微慎独,一日三省吾身,重视家教家风。四是勿因改革而观望,争做务实创新的指挥员。要紧紧围绕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反腐倡廉重点工作四个方面,谋划务实之策。五是勿因成绩而自满,争做勇毅笃行的实干家。认真落实王岐山同志关于当好“施工队”的要求,既要敢担当、又要善担当,既要抓“施工”、又要抓“监理”,把每一项工作都打造成“优质工程”。六是勿因岁月而忘本,争做诚实本分的老实人。要诚信做人,简单做人,厚道做人,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三严三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覃磊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