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安顺:精益求精地筹备好田径世锦赛

王安顺:精益求精地筹备好田径世锦赛

6月29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冒雨前往国家体育场,检查2015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测试赛工作。他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地做好田径世锦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比赛圆满顺利。

29日晚的国家体育场,灯火通明。男子万米长跑、男子110米栏等决赛正在激烈角逐。王安顺认真察看场内各项赛事的服务保障情况。作为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开幕前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测试赛,2015年全国田径冠军赛6月27日至29日在国家体育场举行。通过举办本次赛事,田径世锦赛组委会对竞赛组织、接待服务、场地保障、安保交通、医疗急救、观众组织、体育展示与颁奖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测试和试运行。王安顺还来到竞赛指挥室、体育展示工作室、赛时指挥部、安保指挥部,详细询问测试运行效果,叮嘱,一定要细之又细地做好测试赛各项工作,通过测试及早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为圆满成功举办田径世锦赛奠定坚实的基础。王安顺还与国际田联技术官员深入交谈,征求他们对赛事筹备工作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王安顺指出,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于8月22日至30日在国家体育场举办。这是继2008年奥运会后在北京举办的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世界级体育赛事。我们要继承举办2008年奥运会时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精之又精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他还勉励大家,我们这个团队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各项服务保障任务。

副市长张建东一同检查。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杨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