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历史记忆 缅怀抗战英烈” 系列活动在邯郸启动

“寻找历史记忆 缅怀抗战英烈” 系列活动在邯郸启动

摘要: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和中央党史研究室指导,人民网和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重庆、黑龙江、四川、贵州等八省(区、市)网信办、党史研究室共同主办。启动仪式上,中央网信办、中央党史研究室、人民日报人民网、河北省委宣传部向129师司令部旧址前“刘邓和他们的战友”雕像敬献了花篮。

人民网和八省(区、市)有关部门共同主办的“寻找历史记忆 缅怀抗战英烈”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今天上午在涉县129师司令部旧址启动。

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和中央党史研究室指导,人民网和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重庆、黑龙江、四川、贵州等八省(区、市)网信办、党史研究室共同主办。启动仪式上,中央网信办、中央党史研究室、人民日报人民网、河北省委宣传部向129师司令部旧址前“刘邓和他们的战友”雕像敬献了花篮。

启动仪式后,人民网等媒体组成的“重走抗战路”采访团将赴涉县响堂铺伏击战遗址、左权将军墓、129师司令部旧址,以及武安梁沟兵工厂遗址、峰峰冀南山底抗战地道遗址、晋冀鲁豫烈士陵园等地采访,与抗战老兵、抗战亲历者、地方党史研究人员座谈,中央党史研究室专家与中小学生开展党史课活动等。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