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核心提示: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在学习过程中准确把握这次全会提出的重大改革部署和贯彻实施要求,结合我校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振奋精神、焕发活力,在教育教学改革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关于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将于2013年11月9日至12日在京召开。这次全会将对全面深化改革做出重大部署,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这次全会精神,特作如下通知:

一、高度关注全会进程。全校师生员工要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通过电视、报纸、网络、广播等不同形式,收听收看全会的开幕式和后续相关报道,及时关注大会进程,全面了解全会精神。

二、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通过座谈会、研讨会、报告会等形式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下一阶段我校系统组织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活动奠定基础,营造氛围。

三、全面贯彻全会部署。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在学习过程中准确把握这次全会提出的重大改革部署和贯彻实施要求,结合我校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振奋精神、焕发活力,在教育教学改革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