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信 筑牢“三严三实”基石

深学笃信 筑牢“三严三实”基石

摘要:日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龚建华主持市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传承“英雄基因”、弘扬“八一精神”,始终在坚定理想信念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这一席话激起了全市干部的共鸣,更激发了大家在实现“四强”梦的新征程中奋力拼搏、建功立业的热情和决心。

编者按:今天,伟大的“八一精神”依旧闪烁着时代光芒,激励南昌人民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在实现“四强”梦的伟大征程中,如何从“八一精神”中汲取营养,值得广大党员干部好好思考。本报今起推出“传承‘英雄基因’ 助推‘四强’梦”系列评论,与广大读者共同探讨,一起思索。

日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龚建华主持市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传承“英雄基因”、弘扬“八一精神”,始终在坚定理想信念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这一席话激起了全市干部的共鸣,更激发了大家在实现“四强”梦的新征程中奋力拼搏、建功立业的热情和决心。

南昌作为英雄城,本身就有践行“三严三实”的肥沃土壤,而土壤的精髓就是“八一精神”。南昌每一位干部都应倍感骄傲,更应该担负一份特殊使命:传承“英雄基因”,弘扬“八一精神”,奋力彰显各级党员干部为官从政、干事创业的“英雄”本色。而要履行好这一使命,最为关键的就是要深学笃信,在常学中收获新体会、展现新境界,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只有通过坚定理想的“主心骨”、稳固信念的“压舱石”,方能筑牢“三严三实”之基,打造出一支素质过硬、凝心聚力的干部队伍,为筑起“四强”梦提振“精气神”、增强“软实力”、汇聚“正能量”。

光荣历史需要铭记,伟大精神需要传承。身为英雄城儿女,我们要把“英雄基因”作为强大思想武器,把坚定的理想信念彰显到现实工作中,争当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在干事创业中冲破一个又一个阻碍、攻克一道又一道难关、取得一场又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