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四心”干部

争做“四心”干部

杨善洲同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大力弘扬杨善洲精神就应该争做“四心”干部。

一是对党要有忠诚之心。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经常温习入党誓词,时刻用党员标准和党的要求对照自己的一言一行,牢固树立“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良好形象。

二是对组织有感恩之心。始终铭记组织的培养和教导,学习杨善洲同志无私奉献、不求索取、坦荡做人、干净做事的高尚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让党满意、人民放心的干部。

三是对群众有敬畏之心。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一切工作的标准,牢固树立权力就是责任、干部就是公仆、领导就是服务的观念,切实做到心系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

四是对工作有敬业之心。树立正确的事业观,爱岗敬业,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让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覃磊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