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摘要:大家认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延展深化,是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部局的必然要求,是应对当前突出问题和严峻挑战的重要举措。大家表示,严以律己是严以修身、严以用权的核心要求,是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的基础和保证,要按照“真信真懂真明白、真抓真管真担当、真严真查真问责”的要求,加强学习,克服懈怠,对照“两面镜子”,认真查摆差距,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

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春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田承忠、张岱梨、尹汉宁、王玲、王建鸣,秘书长乔余堂参加会议并结合自身实际逐一交流发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列席会议。

大家认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延展深化,是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部局的必然要求,是应对当前突出问题和严峻挑战的重要举措。大家表示,严以律己是严以修身、严以用权的核心要求,是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的基础和保证,要按照“真信真懂真明白、真抓真管真担当、真严真查真问责”的要求,加强学习,克服懈怠,对照“两面镜子”,认真查摆差距,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

李春明在总结发言时强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必须始终坚持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自觉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履职的全过程和人大工作的各方面;要自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在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当卫士、当勇士、当战士,做到“遵、敬、畏、践”有机结合;要自觉增强党性和个人品性修养,做到“慎初、慎独、慎微”,勤于自省、自警、自律,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要自觉坚持以“三严三实”要求推动工作,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敢担当、尽职责、真作为,提振精气神、树立好作风,努力实现我省人大工作“在全省工作大局中有作为,在全国人大系统中有地位”。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