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领导举行

福州市政协领导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摘要:昨日,市政协领导班子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雷成才、范美先、张献勇、王长鹰、郑新清,秘书长吴建成参加会议。

昨日,市政协领导班子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雷成才、范美先、张献勇、王长鹰、郑新清,秘书长吴建成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雷成才、范美先结合工作实际,紧扣“严以修身”主题,并联系反面典型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也从不同角度作了讨论交流。

周宏强调,一要继续加强学习,认真领会“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要求,扎扎实实把专题教育活动开展好。二要从我做起,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正确看待个人名利,守住道德底线,不随波逐流,把好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三要坚持履职为民,立足政协平台,展现政协委员的履职主体作用。同时通过委员读书班,将中共中央、全国政协关于推进政协协商民主的新要求、各地政协的好经验及时传达给各位委员,积极主动开展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为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李丹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