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记公益”首次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百记公益”首次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9月5日下午“百记公益”发起人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香港新闻集团中国区执行董事、香港中国新闻评报国内社社长、百记公益项目发起人代表刘夏女士主持会议。新华社张燕辉、香港记者管理集团培训部张红剑、中国网法治中国范英建、人民日报海外版杜海义、香港评报网尚士铁等部分发起人参加了此次会议。20150826024255825

【会议内容】百记公益领导小组下设四个专项工作部门

会议审议通过了“百记公益”领导小组下设的项目运行部、媒体公关部、综合管理部、基金部四个专项工作部门。

项目运行部:主要负责项目定制研究开发评估、项目实施、项目执行。

媒体公关部:主要负责网络资源管理、对外宣传统筹、运用政策法规维护合法权益。

综合管理部:主要负责资产、物资管理,人事、行政管理以及活动审计。

基金部:主要负责捐赠、赞助款项的收支管理。

本次会议重点讨论通过了百记公益团队的近期工作安排。

【工作安排】根据方案,推进项目实施

刘夏女士指出,这四个专项工作部门要做到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一要抓统筹,工作既有重点,又有方向;既做好当前也要关注长远并处理好各方面重大关系。统筹考虑各个层面的问题,做好方案统筹、力量统筹、进度统筹工作。

二要抓落实,“百记公益”各项具体举措,要有时间表,一项一项抓落实,以多种形式督促检查、指导和帮助各个城市部门分解任务、落实责任。

三要抓调研,对开展的公益活动,力求掌握第一手资料。推动并协助各城市分部,借助当地相关部门的优势,展开工作。

【近期工作】组建各城市分部

刘夏女士强调,各专项工作部门要尽快运转起来。近期最主要的工作有以下三项:

一 尽快建立各城市分部。

二 建立“百记公益”发起人联络平台。人员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三  在各分部展开相关的公益活动。并把总体部署落实下来,要在总体工作思路上多动脑筋、多下工夫。“百记公益”首次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责任编辑:李丹华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