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要注重加强思想道德修养

党员干部要注重加强思想道德修养

广大党员干部要注重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增强党性观念,不断完善自我。

增强党性观念,培育优良的思想道德品质是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完善自我和进步的重要前提,任何时候都不能忽视和忘记。

共产党人的思想道德修养,是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的过程,要在这个过程中从思想上搞清为谁工作,为谁服务,以怎样的状态工作,怎样服务等问题。不然的话,就会萎靡不振,就不会有工作热情和激情,就不可能科学地对待人生,就会在各种错误思潮的冲击下丧失崇高的人生目标,难以分辨是非曲直,难以抵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风”的影响和侵蚀,甚至还会迷失方向。

因此,广大党员干部必须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改造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注重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不断完善自我。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未经本站证实,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李丹华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