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山东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摘要:山东省政协9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6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研究落实措施。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政协9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6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研究落实措施。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6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新形势下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三严三实”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要深入对照检查,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及时开展“回头看”,做到立行立改。要坚持从细节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严格立规执纪,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常态化、长效化。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既要在以身作则上见表现,在遵规守矩上见行动,在整改落实上见实效,又要敢于担当、敢抓敢管。要把开展“三严三实”教育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推动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焉荣竹,省政协副主席张传林、栗甲、王乃静、雷建国、陈光、许立全、孙继业,秘书长张心骥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