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路上》

—— 歌颂第四代领导集体

摘要:《阳光路上》是专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国庆所创作的歌曲,全面回顾和展示了建国六十周年的奋斗历程和巨大成就,这首歌反映的就是我们国家人民一直以来的渴求,唱出了今日中国人民普遍的喜悦心声。

QQ截图20151026091051

《阳光路上》是专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国庆所创作的歌曲。以歌颂第四代领导人科学发展观政策为主,以浓缩性的艺术的方式全面回顾和展示了建国六十周年的奋斗历程和巨大成就,在国庆六十周年的立场和背景下推出,因此也被誉为继《东方红》、《春天的故事》和《走进新时代》三首经典作品后又一首时代特色之作。

而这四个时代特色连接起来就是六十年来一条中国起步和发展之路:从建国到改革开放到跨越新世纪再到今天幸福地走在阳光路上。

以胡锦涛同志为核心的第四代中央领导集体,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坚持以人为本,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为主线,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新型工业化道路。

我们应该相信,经过六十年的艰苦奋斗和努力,我们的国家是越来越富强了,我们的生活水平也是越来越提高了这首歌反映的就是我们国家人民一直以来的渴求,唱出了今日中国人民普遍的喜悦心声。

复件(0) 彭丽媛 - 阳光路上.mp3

责任编辑:李丹华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