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核心提示:每次的党校学习,都会让我收获新的东西。也让我深刻了解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以及一个党员同志在社会中所应扮演的角色。共产党员应该是旗帜,是模范!

敬爱的党组织:

又是一个四月,夏的脚步在悄悄向我们走来。我们享受大自然给我们带来的一切赐予与享受。这也是我们青春路上的浓重的一抹色彩。因为要准备六月份即将到来的六级,理所当然的,去图书馆成了我闲暇时间的必修课。在这里,我努力提升自己的学业水平,播种汗水与努力,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在秋的季节里收获沉甸甸的果实。

当各届的入党积极分子共聚一堂,交流过去一段时间的心得经验,或者对我们的建议时。作为学弟学妹的我们显得那么稚嫩。在偌大的教室里发言,交流彼此,我们战战巍巍,不再像平常说话那么随意豪放,紧张充斥着我们内心。临场发挥,考验的不只是我们的应变能力,更是锻炼我们综合素质的一个好机会。尽管,我们有点结巴,但,我们还是完成了我们的交流,这也是成功。

印象深刻的是一个学姐说的话,大意是:在追逐的路上,不要为了路边的野花而停下自己的脚步或者是放慢了我们本该有的步伐。无论怎样的迷茫,到了时候,也不要忘了最初的自己,别忘了我们最初的梦想,选择了,就一条道走到黑吧!

时间的脚步一直没有停止,也从未为谁停过。往往,我们被身边太多所羁绊,或者诱惑,暂时迷失了自己的方向,找不到目标,进而也浪费了我们宝贵的青春。

一个行者,要有目标,方能千里之远,人生路途,亦复如是,人的理想,是指路的明灯,是精神的支柱,是力量的源泉。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更应该明确自己的目标与责任,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不应该放弃理想,过程是痛苦的,但同时也是快乐的,或许结果不尽人意,但是我们的意志得到了磨练,精神上进行了蜕变,这无疑也是一笔巨大的精神财富,为我们以后的路,铺下了坚厚的基石。

在等待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的过程中,我们经历了很多,无论是材料的审核还是精神上的洗涤。从紧张到淡然,从羞涩到大方,尽管,我们需要改进的还有很多,可是,我们在努力!

每次的党校学习,都会让我收获新的东西。也让我深刻了解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以及一个党员同志在社会中所应扮演的角色。共产党员应该是旗帜,是模范!学生党员要牢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并且认真学习,领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精神,紧跟时代的步伐,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在专业学习上有所建树,因为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方向,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党员是平凡的,他需要那份默默无闻的贡献;党员也应该是优秀的,他们战斗在各条战线上,起者模范带头作用,他们需要有渊博的知识或是精湛的技术,进步的思想。

而我,希望在党的教育领导下,成为这样一个人:既拥有丰富的学识,又能够在平凡中帮助别人,影响别人,不一定要轰轰烈烈,叱咤风云,但一定要真真切切。最真的才是最美的。

汇报人:**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