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文化遗产——布莱纳文工业区景观(2)

世界文化遗产——布莱纳文工业区景观(2)

从高处,可以看见遗址左边浇注车间的拱形门和人字板制造的屋顶。浇注车间后边的炼熔炉早已毁坏,1810年时又重新建造了4到5座炼熔炉。1880年前边的浇注车间被毁。尽管1911镇上修建新教堂洗劫了两座炼熔炉外部的石头,但这也使人们有机会一览这桶形的生产线。悬崖上面是煅烧窑的遗址,用于准备原材料:煤炭煅烧成焦炭、矿石去除杂质。煅烧窑右边较远的地方是一个水力塔,以水为驱动的动力臂,能帮助运送原料和炼成的铁到较高的地方去。

布莱纳文工业区是早期工业革命留下的最重要的遗址

布莱纳文工业区是早期工业革命留下的最重要的遗址

运输系统的改善是工业革命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并且对于煤和铁矿石行业的成功是至关重要的。在布莱纳文的工厂所提供运输景观中,仍然留存了许多原料和送达到海边的产品在经过运输系统时的证据。

布莱纳文地处转折处最高点的高地环境中,对于水资源的精心管理对提供足够可靠的电力供应是至关重要的。即使在干旱的时候,水量平衡升降机也能进行精练,并供给蒸汽机足够的淡水。地面和地下排水的更加是采矿作业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在布莱纳文的许多地方,河流和排水渠彼此之间联通,都可以在最高处被看见。

布莱纳文教区在钢铁厂建立之前这一直是一个小地方。钢铁厂建立后,由于来自威尔士地区、工业郡、爱尔兰、苏格兰和英格兰乡村的人口大量涌入,使得这一地区人口迅速增长。在1891年人口增长到11452人。该地区的社会发展创造了繁荣的城市景观。一个由煤矿,石灰石采石场,锻造铁,砌筑工程,电车道路,河道和工人的房子所组成的景观迅速成长,这些都由布莱纳文公司所控制,该公司在1836年改组为股份制公司。

布莱纳文工业遗址拥有工业区的一切必要组成部分

布莱纳文工业遗址拥有工业区的一切必要组成部分

布莱纳文工业区的炼钢时代

1880年,布莱纳文的铁产量已经跃居该地区第二,并且开始了钢的生产。布莱纳文工业区最早建成的炼熔炉为铁生产服务,而新建成的4到5座炼熔炉则用于钢的生产。

在19世纪40年代和19世纪50年代分散的工人住房和学校、教堂、小礼拜堂慢慢被补充进来,在公司的所有权以外的土地上,形成了一个拥有各种各样城市功能的一个小镇。该地区的建筑物有三个主要集群,一个在钢铁厂周围,一个沿着沿东西轴线,即现在的景街,另一个在圣彼得教堂周围。

布莱纳文工业区在20世纪初期还在继续使用,不过由于20世纪初钢铁冶炼的相对下降,钢铁生产在1938年停止了。Big Pit作为最后的还在工作的煤矿,在1980年关闭。Big Pit现在是一个国际意义上的矿石博物馆,并且是英国仅有的两个参观者可以被带入地下的博物馆之一。

布莱纳文工厂的保存对于经济复兴作出了贡献。小镇和周围的景观幸存下来并几乎没有改变,以代表他们过去的故事。

责任编辑:宋丽芳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