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两篇

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两篇

核心提示:在思想上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三个代表的伟大思想来武装自己的头脑,认真落实江主席"五句话总要求"和"三个代表"的科学内涵,自身实践,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一】

敬爱的党组织:

我是**年**月**日被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预备期为一年,到**年**月**日预备期满。一年来,在党组织的严格要求和支部党员的无私帮助下,经过自己的积极努力,在政治思想方面有了较大的提高。特别是通过参加党课等一系列教育活动,了解了党的光荣传统,加深了对党的宗旨的认识,增强了自己的党性,进一步认识到做一个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不仅要解决组织上入党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要解决思想上入党的问题。随着**年**月**日的来临之际,我郑重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也为了使党组织如期研究我的转正问题,现将我近段时间的思想、工作情况向党组织汇报。

一、 在思想政治上

我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知识,通过学习党章、党纲、党建理论和党员权利和义务,我真切体会到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这更加坚定了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平时在学院阅览室看一些先进杂志,认真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并以此作为自己行动的指南,激励自己的行动。认真对照共产党员的标准,找出自己的差距,正视自己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下决心以予改正。同时发扬自己已有的优点与长处,努力做到全面发展。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与党和人民利益的关系,不计较个人得失,努力完成党交给我的各项任务。我并没有报党课,但在有空时也常会跟大家一起去听党课,进一步巩固自己。

四川xxxx特大地震,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破坏性最强、波及范围最广、救灾难度最大的一次地震。特大自然灾害又一次考验着中华民族,检验着经历了30年改革开放的中国。大灾面前,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发动和带领群众以各种方式抗震救灾,真正成为抗震救灾的坚强指挥部;危难之时,各级领导干部挺身而出、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公而忘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紧要关头,共产党员豁得出来、冲得上去,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真正成为带领群众前进的先进分子。灾区群众感叹:“在共和国任何艰难时刻,能为人民顶得起天的就是党员这个顶天立地的群体!”外电评论:“中国迅速应对震灾赢得世界赞誉”,“中国共产党的动员能力越发显而易见”。使我认识到,我们党的坚强领导核心作用是打胜抗震救灾这场硬仗的根本保证。能成为其中的一员,我感到由衷的自豪,同时更加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二、在工作中

以高度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对待教育教学工作。作为一名团支书,使我深刻地体会到,一个人的力量和智慧是有限的,为了班级工作,我要积极配合好老师的工作。

我班创立了qq群和手机飞信两大信息平台,用以发布信息和共享。

在党组织的关心培养与同志们的热情帮助下,我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政治思想觉悟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我离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还有一定的距离,自身也还存在一些不足,我将在今后继续加以克服和改正。我相信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会在党组织的关怀下,在同志们的帮助下,通过自身的不断学习和进步,努力克服不足,以新的更大的成绩来回报组织和同志们的帮助和培养。

三、学习上

四.缺点和不足:

一年来,自己在党组织和老师、同学们的帮助和支持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深知自己还存在一些缺点和不足,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政治理论基础不够扎实,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较差;

2、学习成绩还不能名列前茅和团结同学还不够普遍;所以在学习和生活中,还要进一步注意自己的学习和言行,要真正做到党员所要求的标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3、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方面努力还不够。

总的说,一年来我较好地履行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政治思想觉悟有了很大提高,较好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以上是自己一年来基本情况的小结,不妥之处,恳请组织批评指正。

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自己要更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先进的党员同志学习,注意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争取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有更大的进步:

第一: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先进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做好从学校走向社会的转变;

第二:密切联系同学,与同学们多交流,多谈心,向同学们宣传党的主张,站好毕业前最后一站,为低年级的学弟学妹树立好榜样;

第三:持之以恒地热情地为同学们服务,并为将来为社会服务做好充分的准备;

第四:在工作上勇挑重担,认真完成毕业前的各项工作,多举办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为同学们在学校的最后的日子里留下美好的回忆。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渴望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请党组织考虑我的申请,我将虚心接受组织对我的审查和考验!

以上是我近期的思想汇报。希望党组织及时给于我批评指导,我会虚心接受意见,不断改正缺点和不足,在思想上、行动上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并恳请党组织继续对我进行细心培养和严格考验。

汇报人:

时间: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