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鹏新: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

李鹏新: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

摘要:卢玉宝同志带着对事业的追求、对家庭的眷恋、对群众的牵挂,走完了年仅40岁的生命。他没有惊天动地的英雄壮举,也没有轰轰烈烈的丰功伟绩,却用无数的“平凡”创造了“不凡”的业绩,以点点滴滴的实际行动,模范坚守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践行了“三严三实”要求,集中展现了新时期党员干部的风范。

●学习卢玉宝同志,就是要把群众呼声和需求作为干事创业的第一信号,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第一标准,以群众的期盼来推进和落实工作

●把精力用在谋发展上,把心思用在求实效上,把劲头用在抓落实上,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主动到矛盾突出的基层去,到困难较多的一线去,到难点焦点问题集聚的地方去,冲锋在前、攻坚克难

卢玉宝同志带着对事业的追求、对家庭的眷恋、对群众的牵挂,走完了年仅40岁的生命。他没有惊天动地的英雄壮举,也没有轰轰烈烈的丰功伟绩,却用无数的“平凡”创造了“不凡”的业绩,以点点滴滴的实际行动,模范坚守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践行了“三严三实”要求,集中展现了新时期党员干部的风范。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