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宣传活动

陇南市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宣传活动

摘要: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二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15个全国法治宣传日。12月2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联合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同开展的以“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为主题的2015年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宣传活动在市区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秋红出席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二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15个全国法治宣传日。12月2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联合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同开展的以“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为主题的2015年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宣传活动在市区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秋红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多幅宣传横幅,摆放着宣传展板,现场发放《法律法规便民手册》、《常用法律知识手册》、《法律服务手册》等各类法治宣传读本、海报以及宣传单,并为数百名群众现场解答法律咨询。

据了解,此次宣传系列活动从11月下旬开始,12月中旬结束。活动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点,突出宣传“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治区”,大力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