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为何中意外国奶粉

国人为何中意外国奶粉

一张4个亚洲面孔的顾客推着满满两车奶粉在超市等待结账的照片日前引爆澳大利亚社交网络,“代购造成澳洲奶粉荒”的说法再次引起当地主流媒体高度关注。随着国内奶粉市场“安全”问题的屡次出现,大多数的国内客户把选择宝宝口粮的目光投到了国外市场,相信大多数国内的爸爸妈妈都认为海外奶粉技术高端,品质安全,品牌过硬,简单的说就是国外奶粉“好”。“好”不单纯是因为海外奶粉的生产环节安全放心,更是因为海外厂家在奶粉生产技术上不断创新,随时更新。

因为中国人人口众多。由于毒奶粉的新闻消息,太多的人宁愿多花钱省吃俭用也要给自己新出生的孩子健康的奶粉,这种情况下,催生了海外代购,而这种短时间内产生的需求暴增 供给是很难跟上的。由于奶粉涨价在国外是有限制的。如果太贵,当地母亲都无法担负,那养这个国家的基础福利、社会稳定等等就会出现问题。所以,采取限购的方式也是无奈之举。

其实,我们也有不输于新西兰的天然牧场,但是“毒奶粉”、“三聚氰胺”事件却让我国奶粉业遭到了滑铁卢,即使之后严格把关却再也化不开消费者心头的阴影。连续的“质量门”使我国企业给不了消费者足够的信任感,消费者舍近求远也就不难理解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未经本站证实,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李丹华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