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提现收费 这样真的好吗?(2)

微信提现收费 这样真的好吗?(2)

微信提现收费支出的是营销费

微信一路走来,很是热闹,也非常的火,慢慢得到了公众的认可,尤其是其的方便快捷,及其“手机在微信就在”的现状,让公众几乎放弃了打电话,发短信,有什么事也会通过微信直接面对面,或者说个没完,更重要的是其拉近了亲情,将远方的同学,或者老乡,或者亲戚朋友,都展现在眼前,比QQ更方便,正如此,微信似有火了之感,为此,因微信带动的相关业务和产业也应用而生,更冲击了传统媒体业务。

但不管怎么说,微信要让公众认可,得到公众的认同度,还需要微信营销商在业务方面的继续扩展,也需要营销,更需要策划,但是对于微信提现收费,倒是走的急一步,似乎也是多此一举,虽然收了费,但支出的却是营销广告费,更有营销之嫌。

事实上,微信的上线本来也是一个过程,而且也经历了营销,更投入了广告,但如今其的投资得到了回报,投资有了收益,更是赚了个钵满盆溢,那么说,这时候更是回报社会,也回报用户的时候,却开始提现收费,其实也是过河拆桥,卸磨杀驴。

虽然,微信商一再解释,微信提现收费对用户影响不大,当然是影响不大,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区区几毛钱也不算什么,即便是提100元才一毛钱。而微信商家收这个费的目的是要支付银行向来费用,用户不出就是微商掏,这个钱似乎就是银行的事,与微商没有多大关系。

不管怎么说,银行该不该,暂且不说,这个官司公众无法决断,但是,微信通过用户赚取的钱远远高于提现的手续费,不管是获得的广告收益,或者说是对于一些公众号的收费,都是有收益的,天下没有免费的晚餐,但是对于用户本身就是微商的上帝,上帝要好好对待,就不该设置门坎,收取任何费用,钱是不多,但是收费总是堵得慌,让公众如鲠在喉。

收费其实是微信商家在打广告,更是一种营销策略,就是通过这种方式,提升微信商家的普及率而已,那么收了提现费,倒是支出了营销费,依然是一进一出,更是进的少,支持的大,与其这样,还是不收为好,别让公众对微信商家有了反感,更有了不同的看法,岂不知,在现代创新和发展的时代中,微信被其他代替,更不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有些划不来。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