煽动党民对立旨在策动颜色革命

煽动党民对立旨在策动颜色革命

近年来,身为共产党员的任志强经常通过网络、讲座、报告会、座谈会等方式,在公开场合,妄议中央大政方针,发表坚持资产阶级自由化立场、反对四项基本原则、反对党的改革开放决策的言论,公开与中央唱反调。比如,对于“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这一教育了几代人的信仰,他说被这口号骗了几十年;对于社会公认的英雄说“雷锋是一剂麻醉剂”;对于我国国体、政体在公开场合扬言“把我们面前的墙推倒”。

尤其令人气愤的是,2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后,任志强在当晚连续发表“人民政府啥时候改党政府了?花的是党费吗?”“彻底的分为对立的两个阵营了?当所有的媒体有了姓,并且不代表人民的利益时,人民被抛弃到被遗忘的角落了!”公然把党和人民对立起来。这将他多年来一而再再而三地煽动党民对立的面目暴露无遗。

任志强们,以及以中央党校那位力挺任志强、秦火火、薛蛮子一类网络大V的女教授为首的一帮人,不断煽动党民对立,其用心何在?策动“颜色革命”是也!

世人皆知,近年来,一系列国家接连发生政局动荡,国家演变,变换旗帜,政权更迭。这种采用非暴力的“街头政治”方式颠覆政权的一种政变,就是由美国导演的推翻现政权的所谓“颜色革命”。这种颜色革命,都是以煽动、制造党民对立、民众与现政权对立作为先导。煽动者们费尽心机地收集政府工作、执政党的错误、缺失,加以夸大,煽动群众的不满。有时抓住某个突出事件反复宣传,借以妖魔化现政权。在苏联剧变过程中,敌对势力揪住肃反扩大化大做文章,任意扩大肃反中被镇压的人数,详细叙述“迫害”的过程,描写各种细节,制造恐怖气氛,动摇群众对现政权的信任。

“灭人之国,必先去其史”。在社会主义国家搞“颜色革命”,首先是制造否定共产党的历史和社会主义实践的舆论,把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斗争以及社会主义时期的建设说得一无是处,歪曲、造谣、污蔑、诽谤,无所不用其极。这样,取消共产党的领导,推翻社会主义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前苏联的演变,就是从否定历史开始的,否定苏联历史、苏共历史,否定列宁、斯大林,一路否定下去,一夜之间政权易主。政局变化可以是突然发生的,思想变化却是逐渐的。纵观任志强以及外媒和一些公知大V们,这些年来不就是在不遗余力地做着瓦解人们信仰、搞乱人们思想的工作吗?这次,任志强这个马前卒更是忍耐不住了,用满带煽动性的语言,直截了当地煽动起党民对立来了。

煽动党民对立,企图在中国也制造出一个反对党,其目的就是要策动一场颜色革命。而这样的改旗易帜,正是满身带有原罪者们、既得利益集团精英们所朝思暮想的。前苏联解体前夕的调查显示,苏共党内精英有70%的人支持走西方资本主义道路。出现这种结果的原因很简单,因为走资本主义道路符合这些党内精英阶层的利益最大化,不但可以避免被反腐败行动搞的鸡飞蛋打,而且还可以在大规模私有化过程中大捞一笔,叶利钦家族不就在苏联崩溃的过程中暴富了吗?任志强们这些既得利益集团的精英们,面对我们党反腐倡廉,畏惧了、胆怯了,生怕原罪受到清理、利益受到侵害,于是,煽动起党民对立、策动起颜色革命来,野心勃勃地想当苏联的叶利钦、乌克兰的尤先科。

不过,任志强们错打了算盘。在现今的中国,虽然他们有着为数不算少的微博粉丝,但在十几亿人民大众眼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已深深扎根,它已经成为一种价值认同。

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历经苦难、饱受折磨的华夏民族、炎黄子孙,久远的不说,自鸦片战争以后,何时曾有过“小康全家福,一个不能少”的福分?何时有过最为接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有的,是世界列强的瓜分与欺凌,有的是“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的蔑视与侮辱,有的是“三座大山”的剥削与压迫。

雄鸡一唱天下白,换了人间。在中国共产党的奋斗下,中国人民从水深火热中被拯救出来。中国人民从此站立起来了!那时的旧中国,政党林立,数千个党派,哪一个有如此抱负?也只有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才有这般宗旨、这般志向、这般意志、这般本事。有良知、有良心的国人,怎可忘恩、岂能忘怀?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杨雪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