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生到农村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教育

聊城:大学生到农村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教育

摘要:为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农村的认知程度,培养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增强居民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近日,山东省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举办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教育活动。

为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农村的认知程度,培养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增强居民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近日,山东省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举办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教育活动。

实践队员们乘车到达聊城市东昌府区粱水镇叶屯村,并分为两个小组,分别进行街头采访和互联网宣传。随着活动的进行,随着居民陆续的到达活动现场,同学们向村民发放调查问卷,在村民的积极配合下,同学们顺利完成了问卷调查阶段。与此同时,街头访问的小组,走访于大街小巷之间,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了调查,并且调查小组仔细记录了调查结果。有村民表示:“如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好处。”最后,实践队员向村民介绍了利用互联网来深度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方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当代大学生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学以致用将知识普及推向全面化。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