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工作报告里的123456

政协工作报告里的123456

“1”一条主轴主线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建言献策作为工作主线。

“2”坚持两大主题

团结和民主是政协工作的两大主题,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是政协工作的基石,坚持“主题”和“基石”是党在政协工作的基本要义,也是在政协贯彻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关键。

“3”加强党的三方面领导

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主要体现在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体现在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体现在政协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坚定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4”强化四个着力

着力增强协商议政实效,着力强化民主监督职能,着力做好团结联谊工作,着力提高调查研究水平,为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作出积极贡献。

“5”发挥五大作用

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进一步扩大团结面。更好把握政协团结联谊工作特点;切实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6”完成六大任务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十三五”开局起步建言献策;进一步提高民主监督实效;认真做好凝心聚力工作;切实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杨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