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戍区党委八届十次全会召开 郭金龙讲话

北京卫戍区党委八届十次全会召开 郭金龙讲话

摘要:北京卫戍区党委八届十次全会3月22日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卫戍区党委第一书记郭金龙强调,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强军兴军发展进程中十分关键的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体制提出的新要求,卫戍区官兵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努力开创卫戍区部队建设新局面。

原标题:北京卫戍区党委八届十次全会召开 郭金龙讲话

北京卫戍区党委八届十次全会3月22日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卫戍区党委第一书记郭金龙强调,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强军兴军发展进程中十分关键的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体制提出的新要求,卫戍区官兵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努力开创卫戍区部队建设新局面。

北京卫戍区政治委员姜勇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卫戍区司令员潘良时讲话。

郭金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卫戍区官兵一年来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强调,卫戍区部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强军兴军重大战略思想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地贯彻政治建军要求,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牢牢抓住改革强军这一战略之举,激发改革强军正能量;牢牢抓住依法治军这一基本方略,为推进强军事业提供法治保障和纪律保证,全面提升卫戍区部队建设水平和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要牢记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牢固树立战斗力建设这一根本标准,聚精会神抓好警卫执勤这项中心工作,切实维护好首都的安全稳定。

郭金龙要求卫戍区积极探索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路子,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军民共建的层次水平,为建设首善之区贡献力量。北京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部队建设,不断巩固发展首都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

北京卫戍区领导李建波、张宏、杨振国、史明、李金巳出席。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