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讲堂16区全覆盖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讲堂16区全覆盖

摘要:4月7日,记者从2016年市社科普及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5年市社科联对25家所属社会组织申报的250余场讲座予以资助,资助金额40余万元,与此同时,资助12个社科普及基地申请的讲座145场,投入经费20.7万元。

4月7日,记者从2016年市社科普及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5年市社科联对25家所属社会组织申报的250余场讲座予以资助,资助金额40余万元,与此同时,资助12个社科普及基地申请的讲座145场,投入经费20.7万元。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韩凯表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讲堂历时一年以来,已覆盖16区,达到全市区域100%覆盖。去年创办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讲堂,采取分专题形式对价值观12个热词进行阐释,共有25个院校、机构的40余名优秀专家、学者走上讲堂授课。

2015年,讲堂先后深入16区的56个街道、乡镇和社区,举办讲座60讲,完成对价值观12个热词的宣讲普及,直接听众近万人次,较好地帮助市民群众解决了核心价值观12个热词“是什么”、“为什么”和“怎么做”等基本问题,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普及融入到百姓的工作与日常生活中。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