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五四演讲比赛通讯稿

庆五四演讲比赛通讯稿

核心提示:社区青年高飞说:“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交流,还给我们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的平台,我们是新一代优秀青年我们将紧跟共产党,始终站在时代的峰顶浪尖!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为明天共同努力奋斗。”

值此五四来临之际,**年5月2日,**省长春市朝阳区桂林街道团工委、**社区、**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志愿者共同在**社区动室举办纪念五四“坚贞立志,永葆精神,奋勇当先,不负青春”主题活动。共计8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以各种老一辈人物先进事迹、诗歌、颂党等演讲形式进行,大家分成3组进行激烈的角逐。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其满腔热忱给在场听众带来一次又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听着一轮接着一轮发自内心的深情演讲使人受益匪浅,雷锋、焦裕禄、梁启超、徐悲鸿、谭竹青等人物也一一伴随着演讲进行时存在于当下,使在场人员再一次重温先进人物事迹进从而激发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三等奖各两名。经过激烈的角逐,高飞获得了第一名。接下来为优秀的获奖者颁发了奖品,使得现场氛围再次升华到极致,全场充满着青春的活力。社区青年高飞说:“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交流,还给我们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的平台,我们是新一代优秀青年我们将紧跟共产党,始终站在时代的峰顶浪尖!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为明天共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的举办促使新时代的青年努力奋斗、拼搏进取,为祖国明天注入新的活力;也使得辖区内充溢着浓浓的青春激情和青年文明氛围,呈现出一片生机与活力。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