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建立京津冀水土肥示范田

天津市建立京津冀水土肥示范田

摘要:为了让京津冀广大农户采用节水节肥生态环保的种植方式,在国家农业部的大力支持下,市农业主管部门在玉米良种场兴建京津冀水土肥示范田,总面积达到3700亩左右,发展生态、安全、优质、高效农业。

为了让京津冀广大农户采用节水节肥生态环保的种植方式,在国家农业部的大力支持下,市农业主管部门在玉米良种场兴建京津冀水土肥示范田,总面积达到3700亩左右,发展生态、安全、优质、高效农业。

据市土壤肥料工作站专家介绍,京津冀农产品市场需求量大,亟须引导农户开展生态、安全、优质、高效的现代农业生产方式,进一步发掘节水、节肥潜力,减少种植成本投入,提高产出,保护好农业生态环境。为了达到上述目标,需要对水土肥技术进行高效集成,总结出一套农民可接受、可复制的推广方式。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