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运动与社会转型”研讨会举行

“五四运动与社会转型”研讨会举行

摘要:日前,“五四运动与社会转型”研讨会在京举办,与会专家围绕五四运动对中国社会发展的影响,民主科学精神与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等问题深入研讨。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马大龙出席会议。

日前,“五四运动与社会转型”研讨会在京举办,与会专家围绕五四运动对中国社会发展的影响,民主科学精神与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等问题深入研讨。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马大龙出席会议。

丛斌在主旨演讲中回顾了九三学社与五四运动的渊源。他指出,五四运动既是我们的宝贵遗产,也是一个常说常新的课题。我们应审视历史、反思历史,以五四运动的经验,启发今天对社会转型的探索。

马大龙说,我们现在处在一个重要的社会转型时期,转型的具体方向、方式都需要深思和研究。九三学社作为一个以知识分子为主的参政党,要有忧国忧民的责任担当,要善于从历史中汲取灵感,推进社会转型平稳实现。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