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深化“两学一做”

缅怀革命先烈深化“两学一做”

摘要: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5月22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裕安区独山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出席活动。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5月22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裕安区独山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出席活动。

韩军一行先后来到六霍起义纪念塔和独山革命旧址群等处参观学习。在六霍起义纪念塔前,韩军一行向六霍起义纪念塔敬献了花篮,集体三鞠躬,重温入党誓词,并瞻仰纪念塔。随后,大家参观了独山革命旧址群,实地感受了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历程和对理想信念不懈追求,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对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要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强化党性修养,提升精神品位,加强自我约束,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把学习教育中党员干部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抓实工作的实际行动,推动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六安绿色发展、跨越转型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