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在我心中演讲稿范文5篇(3)

党在我心中演讲稿范文5篇(3)

核心提示:有人说,19世纪是英国人的世纪,20世纪是美国人的世纪,而21世纪,就是我们中国人的世纪,“远去足音凝重,再创辉煌更撼心!”中国经过几十年来的艰苦建设,已取得了“乘长风,破万里浪”的迅猛发展。

(篇三)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老师:

大家好!

我是来自XX县XX乡的XX。我演讲的题目是《党在我心中》。

曾经有人这样问我:“你为什么要入党?有什么好处吗?党在你的心中是什么?”当时我是这样对他说的:“中国共产党就是一盏指路的明灯。有了这盏明灯,我就有了明确的奋斗目标;有了这盏明灯,我就有了坚定的信念;有了这盏明灯,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在于无私的奉献,而不是只想捞‘好处’!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党,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党,是一个真正为人民服务的党!”

我的入党介绍人是我的老校长XXX老师。记得在党80华诞之时,她用当月微薄的工资来制作奖牌,制作布标,买纪念品,组织全乡老师来庆祝党的生日。那次活动开展得非常成功,我看见她满脸笑容,眼中闪着激动的泪花。当时我对她的做法不解:要举办活动就用学校经费啊!何必自己掏腰包呢?后来在一次闲谈中,她那感情真挚的话语消除了我的困惑,她对我说:“小X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啊!要不是党的培养,能有我的今天吗?从民办教师转为公办教师,还把这所学校交给我来管理,党对我的栽培和信任,就是对我的恩,我怎么来感恩呢?我就想在党生日的时候,用一个月的工资作为活动经费,组织老师来庆祝党的80华诞。也算是我的一点心意吧!”

她,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勤勤恳恳地在三尺讲台上耕耘了几十个春秋,几十年如一日,用自己宝贵的青春无私地温暖了无数莘莘学子的心,培育了一茬又一茬祖国的花朵。哪怕白发爬上了两鬓,哪怕皱纹布满了两颊,哪怕骨质增生找到了两腿,她都从未离开过讲台、从未离开过她深爱的同时也深爱着她的学生。在她身上,我看到的是朴实的、只知道默默奉献的共产党人。在她的教育、引导下,我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2004年12月25日,经她的介绍,我成为了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我兴奋不已、自豪不已。同时也在心底里告诫自己:作为党员,在各方面都要起模范带头作用,丝毫不能懈怠!

正如李老师所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现在的一切!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辉煌与壮举纷至沓来,足以令世界刮目相看。现在的中国共产党正精力充沛地带领着亿万中国人民,朝繁荣富强的小康社会而奔发。

我作为一名普通的教育工作者,我始终牢记教师使命,牢记贵州的教育精神!任凭岁月带走我的青春,时光更改我的容颜,可都无法改变我内心的一个信念,那就是——永远跟党走,党在我心中!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