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在我心中演讲稿范文5篇(4)

党在我心中演讲稿范文5篇(4)

核心提示:有人说,19世纪是英国人的世纪,20世纪是美国人的世纪,而21世纪,就是我们中国人的世纪,“远去足音凝重,再创辉煌更撼心!”中国经过几十年来的艰苦建设,已取得了“乘长风,破万里浪”的迅猛发展。

(篇四)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我是来自xx.很荣幸能够站在讲台上给大家演讲。我演讲的题目是:党在我心中! 在这里也想冒昧的问大家一句:党在你心中是什么样子的呢? 各位同学你们是怎么想的?亲爱的老师们,你们又是怎么想的呢?各位 也可以在接下来的时间好好的思考一下!

小时候听的最多的莫不是爷爷那讲不完的故事了,我想总结起来就是:党的好处是讲不完的!党的那段历史在爷爷的述说下,也深深地嵌入到了我的大脑之中!1921年的一个夏日,中国共产党诞生了,仿如一道曙光划破黑暗的长空。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紧急关头,她挺身而出,带领着千百万革命志士,用燎原的星火唤醒了四万万劳苦大众,历经28年艰苦卓绝的斗争,赶走了帝国主义,推翻了蒋家王朝,用鲜血和生命赢得了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天安门城楼上庄严的宣告响彻大江南北,整个世界都为之而震惊。也就是这时候,我开始明白我们常唱着的那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当然,听得多的还有父辈们对他们当时生活状况的描述,相信各位同学的爸妈也对你们说过许多次了!那是怎样一个饥荒的年代,饿得人连泪水也干涸了,那时候大家却只能将自己的苦痛深埋在心底!就在那时候,以邓小平为领导的中国共产党,带领着千千万万的中国人民奋发图强。经过几十载的艰苦奋斗,顺利地进行了社会主义改造,完成了从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的过渡,确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发展了社会主义的经济、政治、文化,那时的中国开始逐步走向繁荣富强。 也就是这时候我坚定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

我们所处的年代,放眼望去,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一条条繁华热闹的街景,各式各样的豪华旅馆,餐厅,中外合资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处处彰显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我很幸运,生活在这样一个幸福的年代,没有硝烟、没有战火。这时候中国共产党,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打好了路,造好了桥。在我在走进大学之后,也真正接触到了党。有幸参加了积极分子的培训,最后还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清晰地记得那时候的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那时那刻,在她的感召下,在她的指引下,逐渐长成为一个自信而成熟的大学生!

党在我心中到底是什么呢?我想现在大家心中会有万千种回答,在我心中:党就是一面飘扬的旗帜,一盏指路的明灯;是一个引领航行的灯塔,一座伟大的丰碑,让我敬仰、引我前行、促我奋进。如果有人问我,党在我心中有多重?我可以郑重地回答,党在我心中重千斤!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