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庭满:架起政府与网民了解贴近互动沟通之桥(2)

黄庭满:架起政府与网民了解贴近互动沟通之桥(2)

五、开通网络论坛供网民讨论,畅通民意诉求。

千龙网京华社区开设“展望‘十三五’ 发展谱新篇”栏目,每场报告会推出一个话题贴,吸引网友点评,发表看法。报告会直播页面开通网民评论跟帖功能,网友可以边收看报告会边提问。统计显示,系列报告会累积收到论坛网友留言和评论跟帖6342条,其中,单场次网民评论量最高的为北京市文化局报告会,网民评论量达到603条。网民“边看直播边评论”,成为形势政策会的新亮点。

六、通过微博平台扩散传播报告会,扩大了报告会的覆盖面。

千龙网官方微博设置“连续九个周三  读懂北京十三五”“扬帆十三五”“聚焦十三五”等话题,并与新浪微博平台合作,共同扩散传播报告会内容。

七、制作网络专题全面集纳,供网民随时“回头看”和“重温”。

千龙网制作推出大型专题《“展望十三五  发展谱新篇”形势政策报告会》,集纳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报道,提炼展示每场报告会精彩内容,精选发布网民互动内容,展示微博、手机等不同终端报道内容,全程、全景报道系列形势政策报告会,使主办单位、主讲单位、广大网民在报告会结束后仍能随时“回头看”,“重温”了解报告会。

(千龙网总裁、总编辑)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杨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