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学习习总书记建党95周年讲话心得体会(结合本职工作)

2016学习习总书记建党95周年讲话心得体会(结合本职工作)

核心提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既对全党如何开展青年工作提出了目标,也对全国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尤其是关于青年的部分,对共青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目前共青团的工作距离要求还有不小的距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给了他继续努力的方向和力量。

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学习七一讲话心得体会

知道要直播,护林员们都提前做完分内的工作,一大早坐在电视机前等。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深受鼓舞,村赶上了好时代,实现了堡垒强起来、群众富起来的飞跃。我们村党委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坚守信仰、不忘初心,真心融入群众,真情服务群众,实干取信群众。

希望与村党委一起,带领全村群众,抓住机遇,争创“全国美丽乡村”、“全国文明村”,提升村民幸福指数,真正把党中央的正确主张落实为基层群众的自觉行动。总书记的讲话令人倍感振奋,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继续书写“荒滩变绿洲”的奇迹。

从一个垃圾遍地溪水污浊、每年村集体经济收入不足万元的“落后村”,到现在的“诸暨市新农村建设样板村”“绍兴市小康示范村”,这几年来这个浙东小村的蜕变,正是有一群党员默默奉献、努力奋斗。今后,小村如何发展?支部书记杨七明心里已经有了谱:“总书记说了,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让我们更明白肩头的责任,也更清楚努力的方向。”接下来我们要让农村的发展更有质量,让村民们更有获得感。

老党员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心得体会

从95年前积贫积弱,到今天屹立强国之林,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这样的奇迹。总书记说我们党无论是处于顺境还是逆境,从未动摇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这更加坚定了我的信心:无论前途多么坎坷,选择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选择的唯一正确道路!

我们全家四世同堂,三代党员,党组织力量强了才能带领老百姓共同发家致富,我们对党的信仰是坚定的。

在党组织关心下,我们这些老党员的晚年过得很幸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好生活。

多亏了党的政策,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富裕了,我和周围的老百姓都觉得非常幸福!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受鼓舞,要将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在行动上,努力作出新贡献。

年轻教师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

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幸福安定的生活。面对新的时代特点和实践要求,要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我所做的工作,与国家的未来联系在一起,责任重大。作为老师,我将更加脚踏实地工作、学习,把创新理念融入教学当中,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任学习建党95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无可辩驳地证明,坚持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每一名党员都必须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做到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至高无上的位置。

网信办主任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既为我们党所从事的波澜壮阔的伟大事业激动不已,也为我们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备感自豪,更对党带领全国人民朝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前进充满信心。”

街道党工委书记学习习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看了大会直播,我心情非常激动,非常振奋。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5年的辉煌历程,作为一名党员,最重要的是把对党的崇敬和热爱,化作工作学习的动力。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