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学习习总书记建党95周年讲话心得体会(结合本职工作)(5)

2016学习习总书记建党95周年讲话心得体会(结合本职工作)(5)

核心提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既对全党如何开展青年工作提出了目标,也对全国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尤其是关于青年的部分,对共青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目前共青团的工作距离要求还有不小的距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给了他继续努力的方向和力量。

商务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意义深刻、鼓舞人心。作为党员,我们为党95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感到自豪,为能投身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伟大实践感到骄傲。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学促行,盯紧商务各项指标,狠抓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结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加快自贸试验区、电子商务、单一窗口等商务改革发展,推动商务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全省发展。

公安警察习总书记建党95周年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心得体会2016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不忘初心”,对于“漳州110”这个先进集体来说,正需要时刻提醒全体民警“不忘初心”。当日,“漳州110”新一轮勤务改革正式启动。漳州市公安局将以此次改革为新起点,不忘初心,忠实履行“人民的保护神”的神圣使命,全面加强巡逻巡查,严格落实显性用警、武装巡逻、动中备勤,把警力部署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努力增强群众安全感。具体来说,市公安局将把中心城区划分为11个巡区,通过高覆盖、强关联的“指挥通信链”,让所有的路面最小作战单元与指挥情报中心连成一体;通过警务实战平台、接处警一体化车载终端、警务通、数字集群,让每一次的指挥调度可视化、智能化。

大学学生党员习总书记建党95周年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心得体会2016

看了直播后,我深受触动,中国共产党是引领我们国家、民族不断前进的核心力量,95年的历史征程光荣而振奋人心。

将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内化为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争取成为同龄人中的模范。

听习总书记系统地总结党成立以来走过的艰难而光辉的历程,既是深刻生动的教育,也是巨大的鼓舞和振奋。厦门大学具有光荣的历史传统,革命精神是学校总结的四种精神之一。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将把厦大的革命精神融入思政课堂,让学生更好地继承发扬。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指引着全省党员干部“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扎实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生动实践,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更好地肩负起历史新使命。

让信仰照亮道路

理想因其远大而为理想,信念因其执着而为信念。

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的“全国百名优秀共产党员”、浙江大学教授苏德矿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在他的实名微博上发表感受,表示要继续深刻领会、落到实处,很快收获了众多点赞。在苏德矿看来,这么多赞不仅是给他,也是给千千万万不忘信仰、矢志奉献的共产党员。苏德矿说,这次在人民大会堂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最让他印象深刻的就是那句“不忘初心”。29年前,29岁的苏德矿在入党申请书里就表示要“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增砖添瓦”。如今将近30年过去了,他初心不改,专心做好一件事——把数学课上好。“今后,我还会继续做下去。”苏德矿说,他将继续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把信仰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纪委负责人习总书记建党95周年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心得体会2016

杭州市纪委负责人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保持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牢记我们党从成立起就确定的纲领和远大理想、共同理想,激发全党在理想信念上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他说:“我最深的体会是,做合格的党员干部,必须做到坚定、清醒、担当。要把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切实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担当有为上,体现在履行好党章赋予纪检干部监督执纪问责的神圣职责上,体现在服务保障杭州G20峰会上,体现在浙江走在前列率先发展上,体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继续前进上,体现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具体贡献上。”

地质队党员习总书记建党95周年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心得体会2016

“找矿报国、服务社会、富民强队”,省第七地质大队建队58年不变的宗旨,让许多人动容。这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有关“信仰”的阐述,深深地说到了省第七地质大队全体队员的心坎里。该大队党委书记陈林勇说:“收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深深感到,作为地勘基层党组织,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传承七队的优良作风和先锋精神,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资源保障能力,强化技术支持,立足本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使七大队党委这面‘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旗帜继续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