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评出5位“最美水务人”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宝应县评出5位“最美水务人”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摘要:近年来,全县水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大力弘扬“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断加快民生水务、安全水务、资源水务、环境水务、廉洁水务建设,为建设“四个宝应”做出了应有贡献,水务工作社会满意度不断提升,也涌现出一批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德高尚、廉洁自律过硬、工作作风优良、工作业绩突出的先进模范人物。

日前,结合纪念建党95周年,县水务局在县委党校报告厅隆重举办首届“最美水务人”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近年来,全县水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大力弘扬“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断加快民生水务、安全水务、资源水务、环境水务、廉洁水务建设,为建设“四个宝应”做出了应有贡献,水务工作社会满意度不断提升,也涌现出一批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德高尚、廉洁自律过硬、工作作风优良、工作业绩突出的先进模范人物。今年以来,县水务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按照“最美水务人”评选办法,对各科室、各单位推荐的40名同志,经层层评选、网络投票,一心为公、取得显著成绩的安宜水务站原站长陆顺卿,放弃机关相对悠闲工作、去基层艰苦创业的潼河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树荣,几十年如一日平凡的工作岗位默默奉献的望直港水务站报账员唐兆龙,积极为广大自来水用户排忧解难的宝应粤海水务有限公司职工江强和对瘫痪多年的妻子不离不弃、充分体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泾河灌区副所长王殿顺等5名同志获评宝应县首届“最美水务人”。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