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亮喊出“我是共产党员”

响亮喊出“我是共产党员”

摘要:对党的责任、对人民的责任、对历史的责任,最终要落到每个共产党员的行动上。履行党员责任,请从喊响“我是共产党员”开始。

“我是党员,让我上!”抗洪抢险一线,时时闪现着共产党员冲锋在前的身影,处处都能听到这铿锵有力的声音。

危急关头,共产党员身先士卒,是责任使然、使命使然。而在平时,党员干部增强党员意识、强化身份意识同样重要。

共产党员叫响“我是共产党员”,是天经地义的事。亮明党员身份,就意味着随时准备履行党员义务,在党和人民利益受到侵害时,在看到不正之风和不道德现象时,挺身而出;随时准备在人群中做出示范动作,起先锋模范作用。如果连党员身份也不愿、不敢亮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只能写在纸上、讲在口上,而落不到行动上。

亮明党员身份,最关键是要唤醒党的意识,唤醒党章意识,唤醒共产党员的责任意识。对党的责任、对人民的责任、对历史的责任,最终要落到每个共产党员的行动上。履行党员责任,请从喊响“我是共产党员”开始。

责任编辑:黄艳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