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祝福语汇总(一)

八一建军节祝福语汇总(一)

核心提示:给花儿以轻柔细语的,是和煦的春风;给虫儿以清脆鸣啭的,是清凉的树林;给党和人民以安定和和谐的,是解放军的赤胆忠心。祝福最可爱的人,八一建军节快乐!

1.你屹立在祖国海防,你见证着潮起潮落;你屹立在祖国边疆,你见证着日出日落;你屹立在边关哨所,你见证着月圆月缺;你屹立在繁华都市,你见证着缘起缘灭。你时刻牢记一名士兵的使命,祖国需要时献出全部的忠烈。

2.八一建军节祝福短信:身在军营咱不忘家乡,有了媳妇咱不忘爹娘,脱了军装咱不是工商,涨点工资咱别太张扬,好好过吧!别以为昨天情人节今天八一节挨得紧,咱就可以胡思乱想。祝八一快乐!

3.阳光是我的祝福,月光是我的祈祷,轻风是我的呢喃,细雨是我的期望——流星划过的刹那,在这“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许下心愿:祝正在摸爬滚打的战友——万事如意!

4.  有一种追求,叫精忠报国;有一种日子,叫与星相守;有一种情愫,叫思家念亲;有一个佳节,叫“八一”建军。祝福战友!

5.流星划过天空,我错过了许愿;浪花溅上岩石,我错过了祝福;故事讲了一遍,我错过了聆听;人生只有一回,我却结识了你这个好战友,“八一”邀你共快乐!

6.军人用理想充实头脑,用意志铸造信念,用绿色装点青春,用生命抒写忠诚,把情感思念打入背囊,把责任荣誉刻入心田。 祝福战友“八一”建军节快乐!

7.战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妙;战友是茶,品味一世的清香;战友是笔,写出一生一世的幸福;战友是歌,唱出一辈子的温馨和欢乐。祝“八一”建军节愉快!

8.八一吹响集结号,在快乐的前线,幸福的子弹呼啸而过,开心的烟火四处升腾,一不小心,你就会踩到爱情的地雷,掉进甜蜜的炮坑,被幸福俘虏!

9.八一建军节,为你吹响祝福集结号:首先进行短信突击,占领友情至高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你送出诚挚问候,幸福已亮剑,好运正向你垂直降落!

10.有一种追求,叫精忠报国;有一种日子,叫与星相守;有一种情愫,叫思家念亲;有一个佳节,叫“八一”建军。祝福战友!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