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祝福语汇总(一)(3)

八一建军节祝福语汇总(一)(3)

核心提示:给花儿以轻柔细语的,是和煦的春风;给虫儿以清脆鸣啭的,是清凉的树林;给党和人民以安定和和谐的,是解放军的赤胆忠心。祝福最可爱的人,八一建军节快乐!

21.八一贺党总动员:妻子当导演,我来编红剧;儿子挂灯笼,女儿布靓景;爸妈扭秧歌,姐妹起舞姿;孙辈放鞭炮,孙女唱红歌;全家同祝福,祖国更美好!

22.八一祝福点兵,思念吹角连营,福如的卢飞快,了却烦心不安事,赢得幸福相伴行。愿成功大军把你包围,健康兵团把你追随!

23.八一祝福,夏点兵:好运马,如的卢飞快;幸运弓,似霹雳弦惊。了却心头愿想事,赢得成功幸福名,快乐平安行。祝八一建军节愉快!

24.八一祝你:健康一尘不染,爱情一往情深,事业一飞冲天,前途一马平川,财富一本万利,出行一帆风顺,家庭一派祥和,运势一箭双雕;建军节快乐!

25.你是南方的红壤,我是北方的黑土,你是西部的沙粒,我是海滨的珊瑚,为了一个共同的理想,我们走到一起,八一,祝你我幸福!

26.让快乐飞进你的窗,让好运降落你身上,让幸福与你常相伴,让如意流淌你心房,让岁月的诗句里写满真诚与难忘,让我的短信为亲爱的战友带去吉祥。

27.任寒彻刺骨在折磨,任无边寂寞不放过,巍然屹立在哨所;任家人的声音在呼唤,任寂静夜里难入眠,为了和平哪怕离家万里远;八一来临,祝愿可亲的人儿多欢颜!

28.牵挂号角吹响,思念军旗插起;关怀子弹射击,好运硝烟漫起;快乐手雷拉响,失意敌人挂起。建军节,问候短信响起,祝福心声到达你心底。

29.年华在军营里飞谢,青春永远在边关驻守。这正是士兵的豪迈与激情。曾经的顶天立地,往日的撕杀怒吼,荣誉在鲜血里铸就。祝福亲爱的战友,建军节快乐!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